2006年1月27日

我的護唇膏們

我對護唇膏一直有著相當大的依賴度,不論春夏秋冬,身邊都一定要帶著護唇膏,有護唇膏才有安全感~~
拜網拍所賜,瘋狂添了許多護唇膏…


圖片:我的護唇膏們…
上排左→右:KIEHL'S(契爾氏)1號護唇膏,KIEHL'S金燦莓果,CARMEX防曬,CARMEX軟管
下排左→右:玫瑰花蕾膏,CARMEX小圓罐

【CARMEX系列】;擁有便宜到令人害怕的價格,網拍價30~35元不等。

【KIEHL'S系列】:1號很滋潤…絕對有讓嘴巴變豬油嘴的本事,金燦莓果咧…則有淡淡的潤色效果,可以當唇蜜用,網拍價2百多…

【玫瑰花蕾膏】:很滋潤,有一股阿媽級的玫瑰味…不只擦嘴唇,什麼皮膚乾裂、蚊蟲叮咬到小朋友有尿布疹都可以用。網拍價$125

起笑了的我,一次六種護唇膏輪著用
還好…我的嘴巴夠大夠厚…消耗的速度會快一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