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北回木瓜牛奶

北回似乎是間還算小有名氣的連鎖店,看他們家的店名"北回木瓜牛奶"就知道招牌是木瓜牛奶,在網路上對這間木瓜牛奶的評價也都還不賴,今天下午茶的飲料就來杯木瓜牛奶吧。北回飲品的特色是飲料裡會有小碎冰,這一點跟"南北第七家"的特色一樣。不過除了碎冰之外,我再也找不到北回的優點了。北回的果汁可以選擇甜度和冰塊的多寡,不過,這種客製化飲品只要是現打果汁店都做得到呀~~我在意的是好喝的木瓜牛奶必需有濃郁香醇的口感呀~~北回的木瓜牛奶在這點的表現卻很糟,從頭到尾我都覺得喝到的是稀稀的木瓜牛奶水,一點也不優!!!!不知道是不是公司附近這間分店品質控管的不好,不過我應該是不會有再次主動購買的意願了。




PS:我心目中好喝的木瓜牛奶還是彰化的木瓜牛奶大王、彩虹屋&鹿港第一市場黃昏後才出來賣的木瓜牛奶。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