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3日

恆春-純正美式風味

到達恆春的時間已經是下午二點了…即使已經過了飢餓的時間。但是,一進到恆春市區我就努力的找尋傳說中好吃的漢堡和包子。旺先生的車以龜速行駛我則是仔細看著悠遊墾丁列印的恆春市區圖…車開著開著都快過了要進院子的巷口了怎麼就是沒看到純正美式風味呢??認真的再研究地圖眼觀八方,終於看到在一個汽車保修廠對面的路上樹立著一個小小的牌子…再看看店面…啊~那不就是找了很久的純正美式風味嗎??

星期五的下午二點,店裡沒有客人…我們怯生生的踏進純正美式風味…
還在研究著菜單要哪裡找的時候,一位小姐出來了沒說什麼話就把菜單拿給我們,我們看了好久就是無法從眾多漢堡中選擇一個想吃的~大概是我們考慮太久了吧,小姐也不想理我們又默默的走回店裡… ><" 最後我們點了"一個"美式牛肉漢堡(就真的不餓只想嚐嚐鮮~不是故意點這麼少的)

雖然我們只點了一個漢堡,但是"小小廚房,造成久候請見諒"果真是寫的一點也沒錯,我們坐了好久後漢堡才送來。為了新鮮現做這個好理由,我一直認為等待是值得的~ ^_^

送上來的漢堡個頭還不小~忍不住馬上咬了一口…嗯~喔~原來~就是醬子??!!說真的~我真的不覺得特別好吃耶!
漢堡的麵包體跟一般早餐店美而美的漢堡麵包很像~而內餡的部份則是蕃茄醬、黃芥茉、酸黃瓜、起士、生菜還有一塊牛肉漢堡排…其中牛肉排是現煎的關係,吃的時候還溫溫熱熱的,而且還會冒出湯汁來是讓我驚豔的,其他…真的就是再普通不過的東西了~我們都認為這個漢堡不過就是美而美的漢堡加大版罷了!!(心裡馬上浮現還是摩斯漢堡最好吃的念頭!!)

快速吃完漢堡跟小姐結帳…美式牛肉漢堡@$89.- (比較起來又更想念@70.-的摩斯吉士漢堡了!!)

PS:可能是我們來的時間不對還是只點"一個"漢堡,從頭到尾那個小姐的態度完全的不怎麼好…沒有笑容又冷淡…現在想起來都忘了她是不是有連到結帳時都沒有對我們說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