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卡滋卡滋爆米花

爆米花爆米花,我愛吃甜的爆米花。

卡滋卡滋的桶子很可愛。看起來一桶爆米花好像要吃很久,但其實我和仙一人一口,一次一把,瞬間1/3桶就消失了。

仙買的是焦糖牛奶口味,如果爆米花有沾到滿滿的焦糖的話吃起來很夠味,但也超甜。年紀有一點的我,口味變得清淡多了,比較喜歡焦糖有沾到,但沾得不多的那種。

後來有再吃到甜巧達起士口味,帶有鹹起士粉加上一點甜的糖,甜甜鹹鹹的我很愛。

========順便把我2004年3月在ptt的po文也貼進來========
Costco有一款【KIRKLAND焦糖腰果爆米花】,每顆爆米花都有超多糖漿~超級好吃!!而且還有沾了糖漿的腰果…更讚!!但是~~很甜喔~~(沒辦法…沾了滿滿的糖漿),這麼好吃的爆米花,一次只能吃個十來顆,就得停手休息了~~

也推薦三皇三家和華納威秀的爆米花,好好吃耶~~

百貨公司賣玩具、童裝的樓層也常有好吃的爆米花喔,推薦台中中友百貨玩具樓層的爆米花。中友的不像很多賣給小朋友的爆米花染成紅、黃、綠…花花綠綠的顏色 ><" 糖漿也都裏得份量足又均勻~~所以外層的糖衣吃起來有點脆脆的…很棒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