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1日

花蓮提拉米蘇

對於起士類的蛋糕一直都有著很大的好感…也不知道是托了哪家店的福,提拉米蘇也是瞬間躍升成為蛋糕櫥窗內的人氣王!!我沒吃過道地的提拉米蘇,但是對於叫提拉米蘇的甜點都會有一股莫名的憧景,管他道不道地 管他叫什麼!!反正 我認為對了自己胃口管它道不道地都是好東西

今天回家的時候突然發現了一個漂亮的提拉米蘇紙袋,這…這…這…這個是那間花蓮的提拉米蘇嗎??這就是我想跟合購想很久都沒買成功的提拉米蘇,沒想到竟然就這樣不聲不響的出現在家裡。發揮偵探精神問了一下,原來是人家送來的"彌月蛋糕",聽說光下單就可能要約個二個月才拿得到貨的蛋糕竟然拿來當彌月蛋糕,讓我不需要痴等也可以得到…真是太讚了!!

標榜使用新鮮乳酪與鮮奶油製成的提拉米蘇,特色是風味可口又清爽
網站上說酌以一杯濃郁咖啡,閒散於午后將是絕配
我沒有閒散的午后時間可以用,原想煮杯咖啡來假悠閒一下的
沒想到 不爭氣的磨豆機竟然鬧彆扭不動工!! ><"


既然醬子 我就單吃吧~~
最上層的可可粉因為冷藏的關係,已經有點微微受潮了,但還是得小心吃免得一張嘴一呼吸又是整個咖啡色粉末滿天飛了,再來則是滑順的起士餡…兩層起士餡的中間還有夾著一層薄薄的巧克力蛋糕,但是由於起士餡太濃厚…我實在是吃不出巧克力蛋糕和咖啡酒的味道,至於最下層則是跟許多起士蛋糕一樣都舖了一層薄薄的餅乾底,味道就像麥維他之類的消化餅一樣…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消化餅還是哪出了什麼問題,我一直覺得這個提拉米蘇吃起來是帶有點鹹味的!!??????

說真的 對我而言 這個提拉米蘇雖然不算是驚天地泣鬼神好吃得神奇到一個不行的蛋糕。但是,1個八吋的提拉米蘇賣價只要NT$ 220.- 倒是真的很物超所值呢!!非關口味僅以划算的角度來看 難怪大家搶著合購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