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9日

可愛的薰衣草森林@新社

原本今天的行程是新社古堡莊園,但因為這個貴(鬼)古堡假日竟然收了$250門票還不能抵消費,一氣之下就往薰衣草森林出發

大家都聽說往薰衣草森林的路不好走…今天總算見識到了!!轉進薰衣草森林的路本來就不大,因為去年的72水災又搞得整個道路坍塌變得更難走了~小小的路…要會車真的是很不容易。好在今天是陰雨綿綿的天氣,上山來的人似乎沒有平常多~




入門票@$100.-,可以抵全區消費喔(哼哼哼!!光這點就比古堡好多了!!)園區還蠻大的可以走.走.走.走.....下次天氣好一點的時候一定還要來!!

很可愛的紀念品小舖…真是讓人覺得花錢買東西都很開心咧

至於餐點咧,有分單點的簡餐和buffet,我們今天吃的是單點的烤雞腿和義大利麵~~雖然送來的時候菜都溫溫的,不是很熱 ><"不過在風景區能吃到醬子還不錯吃的東西真的是很不賴了啦。

3 意見:

Unknown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hi,我已經在我的blog上簡單的回覆了,我想你應該已經依照說明檔修改過範本了,你只需要在post每篇文章時把點選Read more後才顯示的內容放在<span class="fullpost">和</span>的中間,例如:我是摘要而已<span class="fullpost">這些是其他尚未顯示的內容</span>

不錯的網誌喔...

Unknown 提到...

謝謝你喔!!讓我的blooger不會落落長一大篇了!! ^__^ 不過,我好像還有哪裡設好,有些文章會變得無法顯示耶…怪怪…!!anyway, 真的很感謝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