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日

岩島成麵包

每回去衣蝶不論有沒有收穫,都會特地跑到B1去岩島成晃晃,最常買的就是魔杖/法國麵包和巧克力麵包了…

我媽一向偏好很有咬勁很有嚼勁的麵粉製品…當然法國麵包就是其一!!岩島成的法國麵包則是"目前"榮登我媽最青睞的法國麵包。當天新鮮出爐的法國麵包,外皮酥脆,內層卻很柔軟…我都習慣在結帳的時候請他們幫忙切片以便食用。簡單的法國麵包…可以聞到一股迷人的麵粉香氣,其實最好的品嚐時間是當天吃完。通常沒做特別的處理放到隔天再加上沒有良好的密封保存,會讓原本酥脆的外皮受潮變"潤"(台語),但是我覺得這還是不影響它的嚼勁,依舊賞它好吃麵包的勳章一枚,法國麵包有原味魔杖、葡萄還有香蒜…

至於巧克力麵包呢…只是在網路上爬文時發現的,原本我對於巧克力麵包的想像就僅止於塗了一堆巧克力醬的麵包 ><" 某次在衣蝶B1嘗試性的買了一個…沒想到在樸實無華的外表下,竟然是這麼驚為天人的好吃麵包!!
巧克力面包上層有一層經過烘烤而變硬的巧克力。整個麵包體則是很有彈性的巧克力麵包體,帶有香香的巧克力味卻不甜膩,在麵包體內還有很多小小甜甜的巧克力豆/巧克力塊,整個吃起來就是一個幸福~~
賞它一個好吃麵包勳章一枚!! 賞.賞.賞!!
巧克力麵包有分大小,小的@30/pc,大的@40/pc…買大的比較划算喔!!

0 意見: